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2-11

根据支队近期工作安排,2月10日上午,支队负责人赵勇同志带队,开展春运安全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活动,二大队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

首先,督导组一行来到客运中心站,对进站口检查“三品检验”、“三品”的存放、销毁情况、客流量、车站大厅消杀、乘车人员登记、车辆消杀记录、车上安全设施,车辆证件、从业人员持证上岗、车容车貌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随后,督导组来到驰万普货运输企业,对企业安全例会、车辆动态监控、双控机制建设、从业人员安全教育、疫情防控、“三超一疲劳”制度、台账资料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查看车辆动态监控平台并调取车辆在线运行情况,对纠正违规情况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督导组来到公交旅游公司,现场对旅游运输企业疫情防控进行督导检查。对健康码、场所码使用和车辆消杀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督导组要求要严格落实防疫防控措施,车辆安全设施齐全,坚决杜绝危险品上车,严格落实停车休息制度。

支队负责人赵勇同志强调:二大队要做到持续发力,科学研判,分类施策,督导分管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保障春运和冬奥会期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