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2-08

根据市局和支队有关会议精神,2月7号下午,二大队组织召开春节后“收心会”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大队主要负责人刘卫国同志主持,支队负责人赵勇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勇同志传达支队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肯定二大队在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春节假期已结束,大家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劳动纪律,坚决防止出现“人在岗位、心不在焉、思想不集中”的现象发生。二是明晰思路,全力推进好各项重点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对“两客一危一重”的行业监管丝毫不放松,对维修检测、驾培市场违规培训等方面也要齐抓共管,确保行业安全稳定。三是遵规守纪,坚决不出现违法乱纪现象,要始终存敬畏、知戒惧、守底线,时刻把政治纪律、廉政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

大队主要负责人刘卫国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各科室会后要制定近期工作计划,对辖区内的运输企业继续开展督导检查。二是严抓作风纪律,严格落实考勤签到、外出公示、请销假制度,狠抓工作执行力,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力以赴地推动工作有效开展。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按时按点地完成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加强学习和业务培训,提高法律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综合执法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二大队迅速行动,对客运中心站进行安全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保障旅客安全、便捷的出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