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9-06-04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日前,公交51路线的车长和管理人员,来到邯郸代召中心学校,将二公司领导和职工共同捐助的2000元爱心款及学习用品、生活物品送到10名贫困学生手中,这是51路公交员工通过自筹资金接力资助贫困学子的第17个年头。

 

漂亮的书包、精致的水杯、各种学习用品,跟随着公交员工代表再次如约而至,“谢谢好心的叔叔、阿姨资助我们上学,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邯郸代召乡中心校一年级一名贫困学生接到资助款时感激地说。

 

17年来,51路司乘人员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爱心接力活动却从未间断过。51路所属线路公司经理王传亮说,亲眼见证51路爱心线17年来不间断捐助贫困学子,看到孩子们在贫困的家庭条件下更加努力学习,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将这一善举继续传承下去,帮助他们一步步走向社会,这也是我们职工最大的欣慰和幸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切身体会到社会对他们的爱,将来也能够回馈社会将这种爱传递下去,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原载于《邯郸日报》6月4日2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