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18-11-13

本报讯(邯郸日报社记者谢国英)为切实做好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运输管理处以强化学习、营造氛围为抓手,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专项斗争文件精神,开展应知应会考试、悬挂宣传横幅、设置举报箱等形式,加大道路运输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切实在行业领域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市运输管理处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册。通过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及政治站位、基本原则、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进行分批次考试。通过考试,确保运输管理处每名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牢记于心。运输管理处在汽车客运站、货运物流园区、汽车维修企业、驾驶员培训机构、水运码头等重点区域,张贴各类扫黑除恶条幅300余条,向社会各界广泛收集涉黑涉恶和行业乱象线索。各县级运政管理机构成立工作专班,在辖区公开举报电话,设置130个举报箱,接受广大车户和群众举报扫黑除恶线索。

 

(原载于《邯郸晚报》11月12日三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