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6-01

  根据邯郸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 《关于对12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治理实施挂牌督办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为确保各属地管理部门按时完成整改治理任务,四大队成立专项工作督导组,由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从5月22日开始利用一周的时间,对我市12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的整治情况进行了逐一督导检查。

  12处事故多发路段涉及我市11个县市区,截至目前,峰峰矿区、邯山区、广平县、肥乡县、鸡泽县5县已经按省、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和路段的实际情况,通过安装减速垄、提示牌、警示桩、警示灯、限速牌等措施全部整治完成。临漳县、武安市、大名县、魏县4县根据工作计划和措施正在紧张整治施工中,5月底前计划全部完工。邱县、馆陶县已排查完毕,制定了整改治理计划,并同当地公安交警部门进行了沟通,按照省市时间要求能够按时完成治理整改任务。

  通过检查,督导组要求:一是各属地路政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交账意识,按时按要求完成省市督办的工作任务。二是举一反三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将所辖干线公路全部进行安全“大体检”,不断完善和优化交安设施,提升路政管理水平。三是在路政巡查中突出重点,增加巡查频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在下步工作中四大队将进一步强化对全市路政管理工作的日常督导考核力度,对行业管理不力,交办任务推动缓慢的单位,将在全系统进行通报批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