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5-10

2023年5月10日,由市局干线公路服务中心组织、综合执法四大队牵头,召集邯山区交通运输局路政站、永年区交通运输局路政站在邯郸中建恒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国道G107邯邢界至北张庄段改建工程路政工作交接会,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路政交接工作。

该项目是邯郸市新绕城大外环,项目交通辐射能力强车流量大,路网衔接密集,群众和领导关注度高,做好该项目的路政管理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尤为重要。该项目自3月份放开交通以来,综合执法四大队同永年区、邯山区路政管理部门,对该公路项目运营以来的标志标线、护栏等交安设施和平交道口等附属设施使用情况进行了排查核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并交由项目公司抓紧整改完善,保障公路安全运营。该会议要求,一是永年区、邯山区路政部门和市综合执法四大队要严格按照路政巡查规定加大巡查力度,加大路政管理执法力度,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二是各路政管理部门紧密配合养护部门,通力协作打造畅安舒美的交通路域环境。三是严厉打击各种破坏和侵犯路产路权的行为,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对各种违法行为依法处置,维护国家利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