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5-01

“ 五一”期间为保障国省干线公路畅通和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根据市局和支队工作安排部署,节日期间每天安排三分之一人员在岗在位,持续加大所辖公路的巡查力度,加强对运输市场的执法检查,有力的维护了节假期间交通运输行业的正常秩序,打造了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支队领导赵振宇深入一线,对107国道经开区段及邯临快速路进行督导检查,四大队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截至目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四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10余辆次,执法人员40余人次,巡查里程600多公里,在辖区国省干道清理非公路标识10余处,违规占道摊点9处,检查客车、普货、危货车辆30余辆,查扣涉嫌违法违规营运车辆6辆。

为做好节日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安全工作,赵振宇同志要求:过节是考验我们执法队伍的重要时刻,一定要有更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加强节日期间路面巡查,保障公民出行安全,全面掌控公路通行状况,及时疏导车流,确保公路安全有序畅通。对道路运输车辆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排查运输行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运输行业节日期间的安全平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