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03

国庆假期,按照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假期工作安排,执法四大队班子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分别带队对我市国省干线保通保畅、路域环境、停车场等公路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10月1日-3日出动车辆6辆次,执法人员20余人次,不分昼夜先后到所负责东部县(区)的馆陶县106国道与山东省交界疫情防控检查点、大名县215省道与河南省界疫情防控检查点、魏县317省道和230国道交汇处疫情防控检查点就保通保畅工作进行督导;对514国道、230国道、215省道、317省道、广府旅游路、邯临快速路等其它干线公路路域环境和停车场等公路安全运行工作进行了综合督导;同时按照支队安排对经开区出租车、公交车防疫工作进行了检查。经督导检查,假期公路交通流量骤增,疫情防控检查点实施防疫检查和安保工作合并检查,再加上天气原因车辆通行缓慢,督导人员现场提出检查人员要提高检查检测能力,及时疏导好交通,减少车辆等候时间;个别商户摊点临时占路经营,执法人员立即对占路经营者进行了劝离清理;个别出租车司机佩戴口罩不规范,执法人员当场予以纠正;检查的停车场运营规范。

后续假期里,四大队将持续对我市国省干线公路保通保畅、路域环境与停车场等公路安全运行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及时消除干线公路通行隐患,提高干线公路通行能力,为公众出行提供一个“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