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02

国庆假期我在岗,督导检查勇担当。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按照支队国庆假期工作安排部署,综合执法四大队组成7个专项督导组,分别于10月1日由第一督导组、10月2日由第二督导组,共计8人次,对514国道、广府旅游路、邯临快速连接路3条重点路段公路安全保通保畅执勤、周边停车场及疫情防控等综合执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两个督导组在两天的检查中发现,514国道k227+700m处有个别商户摊点占路经营,执法人员立即对占路经营者进行劝离,并通知经开区交通路政部门加强巡查,确保节日期间公路安全畅通。邯临快速路一处广告牌摆放路边,执法人员当即进行了处理。对经开区高庄停车场、邯临快速路两处停车场规范运营进行了检查。还对出租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发现个别出租车司机未按规定佩戴口罩,执法人员及时进行提醒督促和纠正。

督导检查组,通过对所到之处所涉及的各项工作严格执法、规范实施、有序运行等情况的检查,对当班领导、执法人员及当事人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国庆值勤工作。国庆,是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作为交通执法人员要以“特殊”的方式,为伟大祖国庆祝生日,为大众出行守护平安。要加强国庆值班值守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全市公路交通执法事业贡献力量。二要针对存在问题加强巡查。要以此督导检查为契机,对重点路段开展全面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坚决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道路巡查,要把巡查各种落实到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要确保节日期间平安祥和。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遵守值班工作纪律。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员工外出报备制度,阻断疫情传播。时刻刻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安全氛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