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网整体运行效能,服务公众安全便捷出行,按照《邯郸市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近期对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于9月19日-28日对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活动开展情况,结合各县(市、区)上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奔赴成安县、武安市、涉县、磁县、峰峰、大名县、肥乡区等县区进行实地查看,重点对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过村镇段和旅游景区途径国省干线进行了督导检查。经实地查看,各县(市、区)均按照方案要求对所辖国省干线公路安全设施进行排查、梳理、整改、提升,所涉及路政管理设置的标志、标线及其它安全设施做到内容准确、设计科学、信息连续、设置合理,无重复多余、无报废弃用、指示明确、内容完整、符合标准。截至目前:全市国省干线共取缔平交道口64处,封堵中央隔离带道口182处,增设标志1093套,施划标线89.7万余平方米。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做好国省干线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工作,配合好相关单位把此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