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12

根据支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8月12日上午综合执法四大队召开了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支队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措施》。四大队主要负责人赵振宇同志主持会议,一并传达学习了省厅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四大队的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赵振宇同志在动员会上指出,这次大讨论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一项具体工作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要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责任感,明确对标定位的工作目标,奋发有为,敢担当、敢冲锋,全力服务我市经济建设和民生工作,立足本职工作找差距、找问题,深入开展“转、提、比、作”活动,争先进位,助力我市经济发展。

赵振宇同志在动员会上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四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中来,对标先进找差距,转变作风争进位,促进四大队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四大队成立了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并以科室、中队为小组,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局面,全力推进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二是四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大讨论活动的具体落实计划。除完成活动规定动作,还要聚焦查摆问题,找准工作症结,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整改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大讨论活动要取得实效。在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和作风建设上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要有明显变化。在对标定位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要有实实在在的成绩,在履职尽责中要破解难题、优化政务和执法环境,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