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23

 

按照市局党组“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安排,近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徐建新同志带领四大队相关人员赴曲周县交通运输局路政站进行走访调研。

曲周县交通运输局主管领导、路政站负责人分别就当前的路政管理工作整体情况和路政管理机构、队伍建设、国省干线路域环境整治和公路安全设施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就当前路政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体制建设、执法队伍建设、经费保障、依法治路等普遍性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工作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逐步形成解决意见。

座谈交流会上走访组提出:面对普遍性的路政管理问题,各路政管理机构一是要解放思想拓展工作思路,勇于担当奋发进取,加强路政巡查,加大执法力度,及时发现并处置影响公路的违法、违章行为,为社会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二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做好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工作,积极与属地养护、交警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提升事故多发路段交安设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三是突出日常管理工作。路政要加强日常监管,发现树木遮挡标志要及时通知管养单位进行修剪,消除通行隐患,保障公路通行视距良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