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01

为使“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走深抓实,按照全市普通干线路域环境整治要求,推动路政管理为民服务工作精细化,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在全市路政系统从8月17日开展了为期15天的清理国省干线树木遮挡标志牌专项活动。

7、8月份以来,随着树木生长速度增快,繁密的枝叶不同程度地遮挡了部分公路标志标牌,严重影响机动车驾驶员对公路标志标牌的辨别,构成公路通行安全隐患。针对此现象,执法支队四大队在全市路政系统开展了全面清理树木遮挡标志标牌专项治理活动。

全市路政系统认真排查,将遮挡标志的树木告知其管养单位进行修剪,切实做到为树木“剪发”,让标牌“露脸”,以确保标志标牌发挥正常功能,减少公路通行隐患,同时对于标志标牌歪斜的予以校正,更好的提高公路通行能力。此次活动全市路政系统排查树木遮挡标志牌87处,转交公路树木管养部门进行修剪87件,其中,四大队通过督导检查下发督导交办事项卡3次,现已全部整改修剪完成。

通过此项活动,确保了公路沿线标志标牌完好、清晰、准确、醒目,使其达到良好的引导和警示效果,提高了公路标志标牌在交通管理的辅助效能和作用,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完整无误的公路标志信息,全市普通干线公路通行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