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稳定会议精神。自424日全市物流保通保畅视频会议后,根据支队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保障“五一”期间重点物资运输需要,提高通行效率四大队领导和督导组成员24小时在岗在位,及时解决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整改的问题进行回头看。

在五一期间,两个专项督导组每日对我市国省干线疫情检查点进行“白+黑”模式实地督导检查,在督导工作群及时发布督导最新情况,现场发现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信息资料组根据实地督导检查情况结合各县(市、区)上报情况两相印证,形成真实准确数据资料报上级有关领导。为下一步物流保畅工作开展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数据支撑。

五一假期正好赶上“五四”青年节,四大队用行程丈量青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自己的力量。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无愧初心,没有畏难退缩,只有冲锋在前。截至55日,全市国省干线已经撤销防疫检查点19处,目前保留的77个检查点大部分达到疫情防控与物流保畅检查规范,极大的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

下一步,将继续围绕货运物流车辆保通保畅,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方面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努力提高通行效率,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通行质量的原则,全力以赴为实现民生托底、货运畅通、产业循环提供坚实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