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5-01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我市道路运输保通保畅工作的部署,落实市局领导关于做好国省干线公路保通保畅工作的指示精神,综合执法支队四大队立即开始安排部署国省干线公路保通保畅相关工作。

4月14日晚开始,首先开始摸底排查全市干线公路上疫情检查点的设置情况,同时成立了两个专项督导组,深入一线对上报的疫情检查点进行暗访核查。经过前期的摸排核查,4月19日形成了我市国省干线公路疫情检查点基础台账,为下一步治堵保畅、排查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月20日,四大队2个专项督导检查组奔赴全市20个县(市、区),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干线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共计27条、总里程1444公里,为了尽快摸清各地疫情检查点通行管控情况、解决货运车辆急难愁盼的事情,保障物流运输畅通,四大队督导组早出晚归,人车不歇随车携带方便面等食品,经过两天的努力基本摸清了全市初期78处疫情检查点的基本情况,为全市的保通保畅工作提供了一手资料,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上报和交办。

截至目前,四大队国省干线督导组出动105人次、车辆38辆次,行程约1.6万余公里。通过督导检查因疫情管控最高时期所设置的95个检查点,共发现交办问题35处,现已整改落实34处,已经撤销15个检查点,下一步将对目前保留的80个检查点及没有整改到位的检查点督导组持续关注督导,对已整改的将实时开展后头看,防止问题反弹,确保防疫检查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落到实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