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10-27

 

 近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先后赴经开区和鸡泽县就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和公路“三乱”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两县(区),四大队实地检查了标志标线和安全防护设施设置、公路用地内禁烧、占路商户摊点清理、平交道口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通过督导,经开区和鸡泽县国省干线公路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有效。

 

 同时,四大队在经开区综合服务区和鸡泽县综合治超对公路“三乱”治理工作进行了督导。经检查,公安交警、环保、交通执法人员在岗在位,执法流程规范,总体状况较好,但存在其他部门个别人员因临时勤务未能在岗值守现象。

 

 四大队要求,各县(区)交通部门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密切联系配合好相关部门,及时整改消除国省干线公路安全隐患,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各县(区)治理公路“三乱”办公室要加大专项工作督导检查力度,明察暗访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保障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推进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