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8-05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和严峻形势,根据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相关要求,8月2日中午,综合执法四大队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统一部署和安排。会议由主要负责人赵振宇同志主持。

  会上,赵振宇同志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针对会议内容提出几点要求。7月30日开始邯郸市进入准应急机制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岗在位做好以下几点:

       一、高度重视、全面排查。摸清所有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近期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二、严格人员管控,规范请销假制度,疫情期间严禁请假。

       三、疫情防控期间,单位食堂全部改为定点分时供餐制,即取即走,自行回到办公室座位上就餐。

       四、加强门卫管理。所有职工进出要检测体温,主动出示健康码做好登记,外来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单位。

       五、所有办公场所一天最少两次消毒,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

       六、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疫情期间所有值班人员规范着装,按时交接,保证在岗在位。

       七、高铁站防疫执勤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听从值班长安排,切实做好“四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

       八、做好正常行业监管,保障各种信息报送工作正常运转。

  总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全员之战,党员干部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一定要不“麻痹”、不“侥幸”、不“焦虑”,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确保安稳过关。在这场“疫考”中做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不求所有日子都泛着光,

        只愿每一天大家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