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7-27

 按照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安排部署,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7月26日下午,支队领导徐建新同志参加了四大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四大队负责人郑科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主要负责人赵振宇同志代表四大队领导班子进行对照发言,安宏海、郑科分别结合自己党史学习、廉洁自律、尽职尽责等方面紧扣主题,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分析原因症结,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态度,指出了不足之处,达到了增强了解,互相帮助,化解矛盾,加强团结,共同为我大队工作献策献力的目的。

  建新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是四大队领导班子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主题突出,会前充分做足了准备工作。是每位党员的分析比较透彻,查找问题准确,相互之间坦诚相待,态度诚恳,每名党员同志都能敞开心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是每名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方向。

  最后,希望每名党员以后在学习上加强钻研精神,思想上加强斗争精神,工作上加强进取精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优秀执法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