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在建党百年华诞的伟大节日里,沿着毛泽东诗词的轨迹,我们再一次走进了历史,重温了那段开天辟地、波澜壮阔的风云。6月25日下午,四大队集中学习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大型文献专题片。

  无数仁人志士,为了救亡图存,为了民族复兴,不屈不挠,前仆后继,进行了可歌可泣的斗争。中国革命的面目就此焕然一新。

    通过观看专题教育片,我大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坚决履行党员义务,拿出“拼命三郎”的精神,在工作路上奋力夺取新胜利。我们还结合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从“政治素质明显提升、纪律作风明显好转、服务意识明显提高、业务本领明显增强、执法权威和公信力明显加强、社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明显上升”,六个方面同步部署,开展了“讲政治、优作风、强服务”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服务国家、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的能力,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