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6-04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和执法环境,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全面提高我队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深入推进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的有序有效进行,6月4日,综合四大队召开了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大队负责人郑科同志主持。

  会上,大队主要负责人赵振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是要高度重视本次治理行动的开展,以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组织开展执法问题排查整改,努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是全队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好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把准时间节点,按照工作步骤,抓实重点任务,努力实现“四个提升”;三是要建立学习长效机制,按照学习计划,坚持每周五法制学习,除大队组织集中学习外,科室负责人要组织本科室人员自学,本着“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全面提升我队人员的业务能力,在大队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