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31

年序更迭,时光流转。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共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向为邯郸交通运输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邯郸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全体交通人坚定奋战在“四站一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等交通要道,夜以继日消杀查验、保通保畅,全力做好旅客转运和物资保供,筑起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一年来,我们抢抓机遇,聚力攻坚。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69.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1.6%,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目标。赵王大街(东湖大桥)等一批交通项目顺利通车,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综合水平在全省名列第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一年来,我们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主城区核心区学生及护送家长免费乘公交工程,受到群众广泛好评;“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再创佳绩,全市创建6个国家级和20个省级示范县,全国领先。一年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系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我局被省安委办评为全省“安全生产月”活动先进单位,被省交战办评为先进单位。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弘扬“树正气、传递正能量,敢担当、踏实干工作”的新时期邯郸交通铁军精神,加快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为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的邯郸交通场景新征程再添新章。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中共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2年12月31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