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1-01

一路风雨伴着一路征程充满挑战的2022年结束了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坚强领导下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加快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担当实干、勇毅前行和时间赛跑,同难题较量用汗水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激情干事创业的华美乐章。

站在2023年的起点上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一份份骄人的成绩一起见证砥砺奋进的邯郸交通

同心战疫 筑牢交通防线

三年来,邯郸交通铁军枕戈待旦坚守在“四站一场”、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等交通要道,抗击疫情,服务群众,支援县区。夜以继日扫码查验、消毒消杀,全力做好旅客转运和重点物资保供,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了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铜墙铁壁,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交通贡献。

项目建设硕果累累

固定资产投资提前超额完成

全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69.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1.6%,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目标。赵王大街(东湖大桥)、S349束左公路临漳段等一批交通项目顺利通车,极大方便了百姓交通出行,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