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1-03

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元旦假期间,不少人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出门探亲访友,或者是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交通出行量较节前有明显增长,为确保市民旅客安全顺畅出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力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为公众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节日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和旅客滞留现象。

道路运输 “元旦”期间全市投入各类道路客运车辆2.69万部,运输旅客94.14万人次,同比减少40.85%。其中,全市道路班线(包车)客运输送旅客4.74万人次;全市公交客运输送旅客44.52万人次;全市出租客运输送旅客44.88万人次。

高速公路 青兰高速总交通量20.43万辆,同比减少20.66%;邯大高速总交通量7.79万辆,同比减少20.67%。鲜活农产品“绿色通道”1231辆次。信息中心共接听服务热线222次,各类平台发布信息共计27次。期间,全路段未发生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未发生有效投诉事件。

航空客运 邯郸机场安全保障航班50架次,运输旅客3736人次,同比减少6.37%,运输货物7600kg。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