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15

1114日下午,市领导武金良赴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漳河特大桥项目前期进展情况,研究破解存在问题,调度项目推进工作。市二级巡视员孟祥生,局领导许清良、尹向东、刘福印,局办公室、财务处、公路工程管理处,市财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以及磁县、临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会议。

 

会议听取了漳河特大桥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集中研究了土地组卷瓶颈制约、融资途径、项目建设等事宜,剖析难题,统一思想共识,探讨项目推进思路,与会各单位负责同志纷纷发表了意见。

 

武金良指出,漳河特大桥项目是打通冀豫两省交通新通道的重要控制性工程,对邯郸、安阳两地的交通连接和我市区域交通枢纽建设具有重大意义,加快前期准备工作、及早开工建设是形势所迫、发展所需。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各有关单位务必增强工作主动性,站在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高度,尽快研究破解土地组卷工作的制约因素,争取早开工、早建设。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土地要素、资金筹措等保障,集中破解难题,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相关报批工作。三要加强沟通对接,加快专项债券申报。要抓住金融机构大力支持交通基础设施和重大交通项目的机遇,多渠道解决建设资金难题,为项目的开工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