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2-08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和省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若干措施要求,自即日起,邯郸“四站一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市域内高速公路、国省干线不再查验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

邯郸火车站、邯郸高铁东站:不再查验进出站旅客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相关进京防控措施调整时间另行通知。

邯郸客运总站、邯郸客运中心站:不再查验进出站旅客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

邯郸机场:不再查验进出港旅客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

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乘客核酸证明,不再查验健康码和扫“场所码”。

邯郸市域内高速公路及服务区、国省干线公路:不再查验司乘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取消“落地检”。

 

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外出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