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21

国道G107马头南至冀豫界段改建工程新增专项债券发行工作咨询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拟对国道G107马头南至冀豫界段改建工程新增专项债券发行工作咨询服务项目进行比选,择优选定服务单位。

一、比选内容:国道G107马头南至冀豫界段改建工程新增专项债券发行工作咨询服务项目

二、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履行合同。

2.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工程新增专项债下发工作咨询服务的项目业绩。

四、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9  21日至 2022 9 23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原件及每页均须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原件经核对后随即退还,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到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邯郸市经济开发区鑫域国际5号楼4单元9层902号)获取比选文件。

五、比选申请文件递交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2022 9  29 9 30(北京时间),比选申请人应在此之前将申请文件送至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会议室。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发布媒体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官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比选人概不负责。

比选人: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工程管理处

地址:邯郸市人民东路340号

联系人:郝宁

电话:0310-6268193

 

比选代理机构:中大宇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方北路58号剑桥春雨5号楼(开元大楼)2201、2202、2207、2208

联系人:董尚尚

联系电话:0310-570733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