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1-01-16

116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书强,省厅综合运输处处长卢立新,省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马盼来一行深入我市永年区永洋新兴重工物流园区,现场调研我市防疫物资转运站筹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局领导许清良、尹向东,局办公室、局运管处及永年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殷社林就永洋新兴重工物流园区作为邯郸市防疫物资中转调运站的疫情防控、物流运转、消毒消杀、应急准备等工作向省厅领导做了详细汇报。

宋书强实地查看了永洋新兴重工物流园区拟建防疫物资中转调运站的物资存放区域、仓储库房,详细了解了人员机械调配、疫情防控流程、场地消杀措施等筹建情况,对我市防疫物资中转调运站的各项筹建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详细登记货物运转信息,分类分区域存放,严格执行消杀措施;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切实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二是物流园区要做好后勤保障,确保物资运转效率。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和园区责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