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2-1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牵头公安、卫健等部门扎实做好四站一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坚决守住守好邯郸大门

连日来,全体局领导齐上阵,靠前指挥,坚守一线;广大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战,24小时在四站一场轮班值守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大疫情来袭,那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的逆行者无疑最受关注。最近,社会各界纷纷向奋战在一线的交通干部职工送来祝福,表达敬意。211日,中元路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来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场捐赠了一批消毒液、酒精等目前防疫防控急需的物资,为联防联控工作提供坚实物资支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越是危难关头,越要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中元路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说,“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了解到市交通局全员上阵,坚守一线,是最美的逆行者,酒精和消毒液每天消耗量巨大,特此送过来一些,以尽绵薄之力。”

“大家的爱心与帮助,不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更为我们做好防控工作增加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对中元路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表示感谢,“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定能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