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2-09

    2月9日上午,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深入高铁东站、邯郸机场、火车西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殷社林先后来到高铁东站、邯郸机场、火车西站,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各场站出入口红外测温仪器检测效果逐一进行了测试对比,并详细了解检测流程、检测距离、疑似发热报警处置和设备运行、维护等情况,现场就测温仪调整、安装工作提出要求。

殷社林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严把关口,严守阵地,守好邯郸大门,对于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至关重要。一要做好检测设备的运行保障工作,随着新设备投入使用,多种设备同时运行,构成了多道防线,要加大技术人员和检测人员的投入,做好业务培训工作和设备维保工作,尽快掌握设备操作技能,缩短新设备磨合期,不断提升检测效能和精准度。二要时刻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加强现场秩序管理,及时提醒、疏导乘客之间保持安全距离,有序通过各个检测设备,确保一人不漏。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史文富、沈付湘、尹向东、高书官、刘现祥陪同检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