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2-1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无畏艰险、冲锋在前,全力打赢“四站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守住“邯郸大门”。昼夜坚守在防控一线的交通人牵动着市民的心,不断有爱心企业、人士捐赠物资,表达对“面对危险、逆风前行”交通人的敬意。

2月10日上午,邯郸市乐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现强来到市交通运输局,现场捐赠了新鲜蔬菜、鸡蛋等一批生活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干部职工表示慰问。

“我在新闻里看到,市交通局牵头‘四站一场’疫情防控工作,这是防止疫情输入到邯郸的最前沿,责任大、任务重。市交通局县级领导齐上阵,盯守一线,靠前指挥,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休假,全员在岗,在疫情面前不畏艰险,无私奉献,这些最美逆行者的事迹令人感动。”杨现强说,乐食电子商务公司作为邯郸本地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面对疫情责无旁贷。公司2016年自建了1000多亩蔬菜基地,创立了乐食生菜网,目前已发展成为全品类生鲜食材配送平台。

“我们虽然没有像他们那样站在疫情防控一线,但是我们同样心系一线,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做点贡献。”杨现强表示,相信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定能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乐食电子商务公司的无私捐赠不仅给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援,更增加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