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2-10

2月10日,邯郸市5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行首日。为有效防控疫情的传播和蔓延,保障市民平安出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深入到高铁南公交枢纽站、北环桥公交枢纽站、火车站及公交枢纽站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殷社林先后到高铁南公交枢纽站、北环桥公交枢纽站、火车站公交枢纽站,检查了解公交场站检测点以及车辆运营调度、班次间隔、疫情防控、消毒登记、人员安排等情况,殷社林还随机登上了21路、33路、46路公交车,仔细查看了司机个人防护、体温检测、消毒通风、乘客间隔乘坐情况,详细询问了运营首日市民的乘车情况和乘坐范围等。

殷社林指出,公交恢复运营首日,整体客流量虽然较低,但是切不可掉以轻心,特殊时期,关键时刻,正是是彰显和检验公交团队战斗力的时候,公交公司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严防死守,严把关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火车站,殷社林对火车站进出站口体温检测各道防线构筑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殷社林强调,各单位和一线值守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研判防控形势,及时整改问题堵塞漏洞,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现有执勤人员值守的基础上,进一步抽调精干人员补充到一线,全天盯守现场,充分了解掌握车站运营、设备运作、现场执勤、物资管理等情况,切实做好沟通协调、督导检查、设备维护、信息上报等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史文富、尹向东、高书官陪同检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