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2-03

连日来,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2月3日上午,河北优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分别到火车邯郸站、高铁邯郸东站,向“四站一场”防控工作组捐赠了一批75%浓度消毒酒精,全力支援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河北优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批酒精是该企业生产储备物资,他们了解到市交通局牵头的“四站一场”联防联控工作已进入应对返程客流高峰攻坚阶段,希望能为防控疫情尽一份力,并向奋战在一线的交通、公安、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麦郎股份有限公司也向“四站一场”防控工作组捐赠了今麦郎凉白开矿泉水。

企业的爱心捐助,让在场的一线工作人员信心倍增,大家表示,这不仅是为战胜疫情出一份力,更是对每一位奋战在一线人员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在接受媒体采访中,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高铁站防疫联防联控组组长沈付湘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关注交通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朋友们,表示已经安排专人接收捐赠物资并分发到疫情防控一线。沈付湘同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我们有信心也有力量守护好高铁站进出口这道防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