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0-02-06

为严格防控交通大厦疫情输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要求对进出大厦人员严格管控,体温逢人必检,详实登记,同时要求保卫人员注意自身防护,提高防护意识。

2月5日上午,根据殷社林指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树清现场调度事务处疫情防控工作。纪树清详细询问了机关大楼的疫情防控工作具体管理办法和实施措施。

随后,纪树清到职工餐厅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查看食材管理储存、餐厅消毒消杀和防疫物资台账登记等情况。

纪树清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要把疫情输入作为交通大厦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细化完善前期制定的方案,同时加强预研预判、精准施策、严格落实。

纪树清强调,一是严格进出人员管理。把好第一关,非驻楼人员严禁入内,进楼人员一律测温登记,楼内在岗人员实时测温,确保不漏一人。大楼越是不好管越要严管,落实要有力,要不留情面。二是严格大楼消毒消杀工作。要扎实、全覆盖,重点部位还要增加密度,责任到人,要完善台账登记,有记录、有照片。三要加强职工餐厅管理。人员管理、食材管理、就餐管理要多措并举,尤其人员管理底细要清,测温要严,防护措施要到位,确保不出现疫情防控漏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