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5-08

    按照市局部署支队安排,综合执法三大队召开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大队主要负责人李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宣读了支队《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实施方案》,传达了市局领导在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上讲话精神。

    李涛同志就这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的现实性、紧迫性和重要性,迅速转变观念、改变作风,严肃认真地做好此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二是认真查摆,深入整改。围绕三个方面24个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一个也不能忽视,一个也不能放过,全面排查、举一反三。
      三是狠抓落实,力求实效。各科室各中队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不当旁观者。每个人要针对岗位职责,反思自己的工作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把方向找准,从思想深处找到影响工作的症结,把此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落实到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