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20日下午,综合执法三大队召开“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行动工作部署会,迅速传达落实市交通执法支队“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行动会会议精神。大会由主要负责人李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了王建平支队长在市交通执法队伍中关于“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行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交通厅宋仁堂厅长重要指示。并围绕此次行动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行动的重大意义。要严格落实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开展“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行动,态度要坚决、落实要迅速,督查要到位、机制要顺畅。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机制保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速、提效,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二是打造明法公正的法治环境。教育党员干部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大力开展道路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聚焦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等问题,深入自查自纠,严格整肃风纪,规范执法行为。
      三是在狠抓落实上“补短板”。按照支队“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促发展”行动方案要求,坚持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开展行动进度上下功夫,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做到“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责任”,发动引导广大执法人员以满腔的热情、良好的状态投入到行动之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