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0日,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三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全面开展交通运输执法 “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执法人员的战斗力、队伍凝聚力,全面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依法行政水平。

    按照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秉承“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理念,三大队开展全体实战大练兵,着力解决薄弱环节,补齐业务短板。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着力练就硬功夫。以点带面,以练促学,以比促练,确保实战“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全队形成人人愿学、真学、精学和“比 学 赶 帮 超”的浓厚练兵氛围。

    本次练兵的主要内容有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学习,列队训练、执法程序实战演练等。
    围绕“六前六到位”,做到“敬礼在前、亮证在前、文明称呼在前、告知违法事实在前、讲清违法危害在前、讲明执法依据在前”和“法律宣传到位、思想教育到位、安全监管到位、责令整改到位、执法程序到位、适用自由裁量到位”开展实战演练,全面提升执法水平,树立和维护交通运输执法良好形象。

通过“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让大家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正确的认识,对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更充足的信心。在未来的交通综合执法工作中积累更多宝贵经验,快速成长为一名办事效率高、业务能力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执法人员,为我市的交通运输执法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