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18

    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16日,综合执法三大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动我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由大队主要负责人李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会议上传达了市交通局殷社林局长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批示,随后学习了市交通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建平关于《依法履职强担当 砥砺深耕勇作为 奋力开启现代化交通运输执法新篇章》的重要讲话,并对下一阶段我大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最后,李涛同志对我大队近期工作
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意识,深化责任认识。结合市局、支队会议精神,就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总体要求,以深化综合执法改革为动力,我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开启素质提升,规范执法行为,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紧履职尽责,以高水平交通强市建设为载体,奋力争当交通运输执法队伍的开路先锋。
    二是要细化目标任务,切实提质增效。进一步理清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的思路举措,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进当前交通执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重点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思路,实化工作举措,抓牢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抓好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三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全体执法人员要严格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最大程度发挥自身价值,为党为民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全面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提升综合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厚德、明法、公正的一流交通运输执法队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