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15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对辖区内邯郸寰辰市政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进一步了解我大队第一阶段工作是否为企业运行带来实际效果,以及现阶段发展遇到的实际困难。
    通过再次到企业走访座谈,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需求,听取所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企业工作规划,向企业宣传了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同时表示,三大队根据工作职责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出思路、解难题、指方向,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最后,综合执法三大队提出几点工作建议:
      一是始终保持与企业常态化联系机制,企业与大队各明确一名联络人负责实时对接工作,为企业纾困帮扶。
      二是我大队也将持续联合公安部门运用科技手段,对违法运输危险品货物的行为坚决打击治理,依法依规处理。
      三是持续发挥综合执法的优势,不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力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交通运输执法事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力量。
      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企业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安全隐患检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