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09

  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由支部书记李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内容,围绕报告中的15个部分进行了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言报告,字字千钧、鼓舞人心,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字里行间涌现出的坚定自信、铿锵步伐和磅礴力量。

  李涛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摘抄报告金句、学习理论要点、梳理最新提法,在大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强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多措并举、学用并重,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