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0-09

10月9日下午,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三大队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迅速传达了市局殷社林局长在安全生产会议上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大队主要负责人李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会议上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暨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随后,传达了殷社林局长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七项有关工作要求。李涛同志指出:抓好安全生产是当前首要工作,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从严从实从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李涛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殷局长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严格做好支队各项工作安排,持续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日程,加强管理、强化督导,全覆盖排查、无死角监管,一个不漏、一抓到底,扎扎实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