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要求,近日,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三大队,就《电视问政》问题线索整改情况对永年区、成安县、曲周县等区、县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各治超站,针对《电视问政》中反映问题进行现场督导,详细了解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召集相关执法人员现场办公,整改落实细节进行再强调、再细化、再部署,保证工作质量,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好群众关心反映问题,让群众满意、放心。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效能,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落实,全市治超系统要根据这次出现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广泛动员掀起规范执法热潮。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行业法制培训,增强执法理念,做到学思并重、学用结合,把所学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实践中去,全面提高的交通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