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13

为深入学习革命英模事迹,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工作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9日,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综合执法三大队开展了以“学习英模事迹 弘扬榜样力量”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大队党支部各党小组党员依次讲述革命英模故事,并分享个人的学习体会。董玉鹏讲述了抗日英雄左权将军的“一封家书”的故事,体现了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王兵讲述了陈毅元帅创作《梅岭三章》的故事,体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仰;王智杰讲述了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烈士故事,体现了烈士们誓死捍卫国土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活动结束后,每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英模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榜样为引领,以铁肩为担当,秉承前辈们的信念,给党旗增辉添彩,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做好各项交通综合执法工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