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9-10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道路运输保障工作,根据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统一安排,综合执法三大队调动机关各科室人员充实一线执法力量,在辖区内全面开展道路运输整治行动。

9月8日,三大队负责人顾鑫带领大队执法骨干对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综合执法大队,深入交流“打非治违”等业务,为以后路检路查夯实基础,为群众出行做好安全保障。

三大队深入非法营运车辆易聚集区域,统筹协调,配足运力,在史村连接线对普货,危货,厢货等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大力宣传规范、合法运输,劝导各类不文明扰序行为,营造交通文明环境,切实维护道路安全秩序。

今后,交通综合执法三大队将持续做好我市道路运输市场执法工作,严查旅游客运、普货、危货等运输车辆违法违规及非法运营行为,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平安、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出行环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