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届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根据市局党组要求和支队工作安排,8月23日,综合执法三大队在支队领导贺运良的带领下,在邯山区治超站对开展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进行走访调研。

  一行人在邯山区治超站,首先听取了近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非现场执法、源头治超等几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针对“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活动安排,从创新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等几方面,广泛征求了治超站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分析与讨论,提出解决方案。

  支队领导贺运良指出:治超行业执法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这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破除陈旧观念和惯性思维,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突出科技创新在治超工作中的作用,在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行业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在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工作效能上有一个大的提升,为开展这次活动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大讨论活动走深做实,促进交通综合执法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我们交通人在工作岗位上要发挥自身作用,把实干当做习惯,让争先成为常态,疫情期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