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8-17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跟随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根据市局、支队党委要求,8月16日,综合执法三大队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由大队主要负责人李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宣读了市局党组《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支队党委对活动的措施和要求,学习了省交通厅侯智敏厅长在全省上半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最后,李涛同志指出: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心灵的碰撞,每名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讲大局、讲执行力,积极学习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市局、支队各项工作要求,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第一时间落实。要以强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务实有力的工作举措,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努力交出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单,奋力开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