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7-0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建党精神,让党员们铭记党史,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7月1日,中共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党支部到烈士陵园开展“迎七一,庆党日,学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 ,面对鲜红的党旗,三大队党支部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催人奋进,初心激励前行,党员们表示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同时,开展读好书学习活动。结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员文化生活。阅读一本好书、撰写一篇体会、举办一次交流、组织一次培训、写好一本笔记,大力营造“人人读好书、人人爱学习、终身抓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常态、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为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奠定基础。

  在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党员们重温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形式,追溯红色记忆,接受党性教育,从丰富的党史资源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