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严格落实市治超办《关于开展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联合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 6月14日,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建平带领督导组,对馆陶治理超限超载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汇报,随后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馆陶治超站执法人员交接班记录、称重检测室、流动巡查日志和便民措施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随机抽查了车辆登记台账、执法档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建平支队长指出:

  一是从“心”发力,全力提升政治敏感性。 治理超限超载是关乎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重要工作。要坚持把治超工作作为大事要事来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保障治超工作高效、有序、有力开展。

  二是从“严”管控,全力提升执法规范水平。对查扣的违法车辆,要查清源头、行驶路线、依法依规,严格实施“一超四罚”“六个不放行”等相关规章制度,认真落实源头治超措施,努力把源头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三是从“细”谋划,全力提升道路运营质量。一如既往做好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加大治超力度,形成路警联合机制,增加巡查频次,打击车辆绕行、闯卡、拒检行为,有力有效治理超限超载车辆违法行为,保障公路运行安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