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05-01

  为进一步维护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保障群众度过一个平安顺遂的劳动节,邯郸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三大队“五一”期间,全力做好交通执法保安全、保畅通、防疫情等工作。坚持“假期我在岗 保障不断档”,用辛勤付出诠释劳动之美,用在岗履职守护道路安全。

 

  “五一”期间三大队对全市超限超载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治超站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路警携手重拳出击,严治严管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同时三大队加大对史村高速连接线巡查力度,重点对事故易发路段、公路两侧占路经营、私设平交道口、路面障碍物、非交通标志进行了排查整治,进一步保障了公路运营安全。 

 

  在对史村连接线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有一处私开平交道口施工,当场令其停工,并说明相关法律法规,责令其完善相关手续。执法行为有效防范了公路安全隐患发生,为道路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