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养护管理处召开全体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对2023年度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市长赵洪山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2022年取得的成效,2023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和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深入学习解读。

养护处负责人姜宁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公路养护管理高质量,全力做好2023年公路养护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把会议精神作为指导今后工作实践的行动指南,在发展理念、目标任务上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攻坚克难的拼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巩固提升养护管理水平,坚持“建、管、养”并重,积极探索数字化公路养护,切实提高公路管养、路域环境整治、公路扬尘治理、公路养护大中修工作成效,持续保持养护管理工作全省先进位次,当好先行。

    三是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确保全市公路养护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推进我市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贡献养护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