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发布时间:2022-11-14

2022年,由养护处组织实施的兴阳线(G234)邢台界至武安涉县界大中修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对邢台界至牛心山桥段1.5km进行了加宽,将我市列养干线公路中唯一的一段三级公路,提升到二级公路标准,从而实现了我市列养国省干线公路全部达到二级公路以上标准的目标,全面提升了我市国省干线公路的道路通行能力及服务水平!

邯郸市普通干线公路国道G234邢台界至武安涉县界部分路段修复养护工程,项目全长18.924公里,自8月16日开始施工至10月31日,顺利完成主线施工任务。

自开工以来,市局领导及养护处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下沉一线,对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要求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施工人员的闭环管理、一周三检等相关规定,确保不出现安全责任事故,认真执行施工技术规范,提高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

路通民心畅,道顺百业兴。我市仅存的1.628公里的三级公路(邢台界至牛心山桥段),从7米宽加宽至8.5米左右,大大提升了过往司乘的满意度、幸福感。

在2023年的公路养护工程项目建设中,养护处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超前深入思考,扛起责任担当,以建成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为目标,时刻绷紧“进度、质量、安全”弦,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x